Background image
策略性的位置 競爭的優勢
香港國際貨櫃碼頭
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HIT)乃和記港口信託之屬下機構,和記港口信託是全球首個在新加坡上市的貨櫃碼頭商業信託。HIT亦是和記港口環球港口及物流網絡的一份子,與和記港口成員共享其服務及資源。

位於全球最繁忙的貨櫃港之一
香港葵青貨櫃港


HIT分別於四號、六號、七號及九號碼頭(北)經營十二個泊位。公司自一九六九年成立以來,不斷在生產力、效率和增值服務方面精益求精,成為業界的典範。藉著運用現代化的管理模式、先進的電腦設備以及屢獲殊榮的內部資訊科技系統,HIT現已成為世界頂尖的貨櫃碼頭經營商。
香港葵青貨櫃港
設施與設備 HIT為香港港口的持續發展作出了重大貢獻。公司為港口提供必須的資源、設施以及人才,使貨物處理過程暢順,效率更是首屈一指。
 
隨著全球貿易和一站式物流服務的需求不斷增加,HIT不再將業務局限於傳統的貨櫃碼頭經營。憑藉和記港口的優勢,HIT在華南及珠江三角洲發展一個高效、高生產力和極具成本效益的港口和物流服務網絡。而我們的最終目標,是創建一個有全面物流管理服務的綜合供應鏈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