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Slogan
使用本網站
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不擬發放或提供予在法律或規例上不容許發放或使用此等資料,或可能令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透過本網站提供服務的供應者及其聯營公司(統稱HIT)受到法例規管之司法管轄區或國家的任何人士或個體。
 
使用超連結
瀏覽人士或使用者透過本網站含有的超連結離開本網站,瀏覽非由HIT提供的內容,須自行承擔有關風險。因該等網站提供的服務、資訊或其他內容可能出現的延誤、缺欠或遺漏而引致的損毀或損失,不論是真確、指稱、相應或懲罰性的損毀或損失,HIT概不負責。HIT不會保證或代表由任何第三者傳送的任何電子內容,亦不會對此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其準確性、題材、質素或時效負上任何責任。
 
其他網站若設立超文字連結接入本網站任何部分,必須事先獲得批准,步驟如下:
1.先從本公司企業傳訊 (電郵地址為 cc@hit.com.hk) 取得書面批准。
(本公司若認為有關連結再無需要或並不適宜,有權不經解釋或照會而撤銷上述批准書。)
2.確保本公司網站以本身網名顯示,並確保閣下/貴公司網址沒有任何部分提示或令人以為
本公司網站為閣下/貴公司網站之一部分。

不予保證
對任何取得或搜集所得的資料是否準確、有效、具時效或完整,HIT一概不予保證。HIT亦謹此申明不會為本網站提及的服務作任何保證。HIT網站竭力提供最新資料,資料如有更動,恕不通知。
 
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任何人在本網站或經本網站提出、發表或發佈的意見、言論或資料,一概不應視為已獲HIT贊同或同意,也不應視為代表HIT的意見或意向。HIT特此聲明,如任何人在本網站就任何政治、社會、經濟、商業或投資事宜發表意見或言論或提供建議或資料,又或在本網站誹謗任何人,導致HIT蒙受損失,HIT保留一切追討賠償及/或採取其他法律補救辦法的權利。
 
傳送故障
倘若傳送系統全部或部分停頓或失靈,引致通訊內容無法傳送或傳送過程中斷,HIT定當竭力搶修,盡早解決上述問題,使一切恢復正常。在問題尚未解決之前,通訊各方應改用手寫或印刷文件或其他適當方法,直到情況恢復正常為止。
 
有限責任
倘若HIT因信任使用者提供的訊息而招致或蒙受訴訟、索償、費用、索求或支出,使用者須補償HIT,使之免除蒙受任何損失。使用者於此同意HIT對傳送的訊息的完整性、可能的缺失或中斷 (不論何種成因) 均無任何義務或責任。HIT對訊息傳送過程中出現缺欠或故障而引致的任何訟費、支出、損失或損毀 (不論如何引致此等後果) ,均無需負上任何責任。
 
就任何因進入或使用,或因不能進入或使用本網站或任何連結到本網站的網站或網頁而引致的直接、間接、特殊、相應或附帶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 由第三者的行為或遺漏而導致的變動,HIT或其任何股東、董事或僱員在任何情況下均無任何義務或責任;即使HIT有任何成員已獲悉此等可能性,也不例外。
 
版權
未經HIT事前以書面形式明確地表示同意,一概不得於任何媒體複製、發佈或出版本網站上的任何資料 (包括相片) 。從本網站下載資料,即表示承諾不會複製資料或刪除或遮掩本網站的任何版權、其他公告或圖例,HIT對該資料 (包括相片) 擁有版權。
 
商標
「HIT」字樣及其他和黃標誌皆為HIT企業網站的註冊商標。此等商標及標誌為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資產。其他於本網站出現的名稱可能是有關擁有人的商標。
 
適用法律
自本網站取得資料及使用該等資料的一切有關事宜,均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 (香港) 法律管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