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溝通乃業務的基石
HIT設立賬務電子數據聯網助長榮提高賬單處理效率
更新於: 02/08/2000
(香港 – 2000年8月4日)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HIT)成功與長榮香港有限公司(長榮海運股份有限公司之本港代理)設立電子數據聯網(聯網),連接HIT之賬單系統及長榮之付款處理系統。透過新的聯網,HIT之賬單及交易記錄數據可直接傳送至長榮之電腦系統,從而協助長榮減低運作成本及提高賬務處理效率。
 
HIT董事總經理葉承智先生表示 : 「航運業正面對著資訊時代的新挑戰,應用電子數據聯網處理賬單是HIT另一項以先進資訊科技提高客戶服務的例子,再一次引證我們在業界的領導地位。」
 
新的聯網可助長榮推行賬單資料輸入及核對之自動化; 從而提高其處理應付賬款之準確性及工作效率。
 
葉先生又說 :「船公司的港口選擇越來越多,HIT要保持其吸引力,便必需在科技發展方面不斷創新。」
 
HIT於今年較早時推出全港首創躉船ID卡系統,並添置三座全新門載起重機,以應付珠江三角洲地區迅速增長的躉船流量。今次與長榮設立聯網,將更進一步加強HIT碼頭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