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溝通乃業務的基石
HIT為支持瑪嘉烈醫院的醫護人員出一分力
更新於: 19/05/2003

圖為瑪嘉烈醫院行政事務總經理周綺華女士(左四)代表接收HIT致送的防護面罩及心意海。
[2003年5月19日-香港訊] - 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HIT)及其員工為支持瑪嘉烈醫院的醫護人員,近期向該醫院捐贈了一千套附有過濾器的防護面罩。
 
由於香港主要的貨櫃碼頭和瑪嘉烈醫院同處葵青區,所以HIT早已與該醫院建立了長期穩定的關係。
 
該批高級防護面罩的總值超過二十萬港元,其中半數來自HIT的內部募捐行動,餘數則由HIT承擔。
 
這次除了向瑪嘉烈醫院捐贈防護面罩外, HIT員工更自製了四十多張各式心意海報,以不同圖案和語言來鼓勵在前線奮鬥的醫護人員,感謝他/她們不分晝夜
為抵抗和戰勝非典型肺炎病毒而盡心盡力。
 
HIT的董事總經理葉承智先生表示:『HIT一向關心及支持香港和葵青社區的發展,
亦希望藉此次的捐贈行動,表達對堅強勇敢的瑪嘉烈醫院醫護人員的支持和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