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準時辦妥
香港國際貨櫃碼頭

易發單是一個電子平台,讓已登記的供應商透過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HIT)的發票處理系統獲取付款。


 

主要優點:


發票管理
供應商現可全日二十四小時使用互聯網上載或更新發票的細節,並監察發票處理的進度。使用易發單系統,我們可更迅速地與供應商交換資料,以加快審批或付款進度,較以往處理手寫發票的方式更為快捷方便。
成本效益
易發單能改善輸入資料的效率和準確度,減少人為錯誤引致的成本。同時,系統更能大大減省紙張用量,不單減少購買紙張與郵費的開支,更可減輕對大自然環境造成的壓力。
新的安全措施
如有發票遺失或損毀,供應商可直接從系統下載複本。此外,為提高保安水平,供應商每次登錄系統後,系統都會將新的一次性密碼透過電郵傳送到供應商的指定電郵地址。
容易操作
具有清晰簡單的操控工具,只需輸入發票號碼,即可在短時間內找出相關發票。如需進一步指引,請參考易發單的網上用戶手冊。
 
我們的易發單服務保證為你提供一種與別不同的發票體驗。
 
申請使用易發單:
如欲使用易發單,可下載易發單申請表格,填妥後寄回香港葵涌貨櫃碼頭南路四號碼頭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財務及行政部出納組。
 
 
如有任何疑問,
歡迎電郵至 ap@hit.com.hk 查詢。

登入易發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