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溝通乃業務的基石
HIT處理第六千萬個貨櫃
更新於: 07/12/2000
[香港 - 2000年12月7日]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 (HIT) 於十二月六日處理第六千萬個貨櫃,創下新里程。
 
該貨櫃由美國總統輪船 (APL) 船隻“TOURMALINE”於 HIT 碼頭舉行的紀念儀式中卸下。紀念儀式由 HIT 董事總經理葉承智先生及 APL 的 Mr. Widdows 主持,兩間公司的管理層均有出席。
 
葉承智先生在發表歡迎辭時向客戶對 HIT 的不斷支持表示謝意,並讚揚政府採取的自由港政策,促進香港經濟增長及令香港港口取得成功。
 
葉先生說:「自HIT 成立以來,我們一向致力於提供切合客戶需要、具高度競爭力及高科技的增值服務。透過發展及利用創新的資訊科技,我們致力不斷改善生產力及提高客戶服務的質素。」
 
在儀式上,APL 的 Mr. Widdows 說:「HIT代表進入中國的重要門口。 我們的客戶期待環球性的解決方案。 因為有HIT結合我們的航運及物流業務,APL可在香港達致此目標。」
 
除了建立處理六千萬個貨櫃的新里程,HIT 於二零零零年亦有不少成就,包括於四月時創下一小時內在一艘船上處理最多貨櫃的記錄;HIT推出全港首個躉船ID系統、與客戶建立電子數據賬單聯繫系統;最近更推出碼頭流動訊息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