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溝通乃業務的基石
HIT擴展電子數據聯網助客戶賬務處理更準確快捷
更新於: 12/12/2000
〔2000年12月12日-香港訊〕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 (HIT)成功擴展其電子數據聯網科技,為立榮海運股份有限公司(立榮)及萬海航運股份有限公司(萬海)提供服務。有關電子數據聯網科技將HIT的開賬系統,與立榮海運股份有限公司(立榮)的本港代理長榮香港有限公司(長榮)及萬海航運股份有限公司(萬海)台灣總公司的付賬系統連接,更準確及快捷地處理雙方的賬務。
 
HIT董事總經理葉承智先生表示﹕「電子數據聯網深受客戶歡迎,我們為此感到欣喜。客戶服務是我們業務的焦點。我們希望透過有關的服務項目,協助客戶迎接航運業所面對的新挑戰,其中一項很重要的莫過於提高運作效率。」
 
電子數據聯網於今年八月推出,其首個客戶長榮海運(台灣)股份有限公司是透過本港代理長榮香港有限公司(長榮)使用這服務,而立榮海運股份有限公司(立榮)及萬海航運股份有限公司(萬海)是第二批使用這項服務的客戶。透過電子數據聯網,HIT可以將相關的賬單及交易記錄數據傳直接送至客戶的電腦系統,大幅度協助他們推行賬單資料輸入及核對自動化,從而提高其處理付賬呈序之準確性及效率。
 
葉先生又說﹕「為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務給予全球的船公司,同時與客戶建立長遠的關係,HIT會努力不懈,致力採納最新科技。」
 
繼HIT於今年較早時推出全港首創的躉船ID卡系統及碼頭流動訊息服務,今次設立的電子數據聯網,再次引證HIT在同業中對採用先進科技的重視及其領導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