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溝通乃業務的基石
HIT再創新紀錄─處理第七千萬個貨櫃
更新於: 11/11/2002
[2002年11月11日 – 香港訊] 今日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HIT)從萬海航運的「萬海207」卸下第七千萬個貨櫃,再創新紀錄。
 
出席岸邊慶祝儀式的嘉賓包括萬海航運和HIT的代表。HIT董事總經理葉承智先生及萬海航運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陳柏廷先生共同主持卸下第七千萬個貨櫃的儀式。
 
葉承智先生在慶典上說:「今年對於HIT來說是具有紀念意義的一年。HIT不但榮獲 『最佳貨櫃碼頭經營商』的稱號,現在又創下吞吐量新紀錄,非常令人鼓舞。我們承諾將繼續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增值服務,同時亦會竭盡所能為香港作出更多貢獻。」
 
萬海航運的陳柏廷先生讚揚HIT是區內頂尖的貨櫃碼頭經營商,並說:「我們的客戶要求的是最好的船運服務。眾所周知,HIT無論在服務質素、操作效率及配套設施方面都是一流水平,透過與HIT的緊密合作,我們很有信心能為萬海航運的客戶提供最優質的貨運服務。」
 
HIT不斷精益求精。今年大量投資新設備,以提高生產力和改進碼頭管理運作系統。另外,隨著HIT九號碼頭的首個泊位於二零零三年投入使用,HIT的貨櫃處理能力將進一步增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