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溝通乃業務的基石
HIT舉行九千萬箱慶典
更新於: 29/11/2005
〔2005年11月28日-香港訊〕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HIT)今日處理第九千萬個貨櫃,並舉行慶祝典禮。
 
該慶典由HIT董事總經理葉承智先生與韓進海運總裁朴政遠先生一同主持。來自韓進海運和HIT的管理層成員均有出席,共同見證這個極具意義的時刻。
 
葉承智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韓進海運一起慶祝第九千萬箱這個成果,這不僅是HIT的一個新里程,亦是我們努力不懈,致力為客戶提供超卓服務的證明。」他又補充:「要在激烈的競爭環境保持優勢,我們將與韓進海運及所有的客戶時刻緊密合作,並積極研發及提供創新方案,使我們的服務盡善盡美。」朴政遠先生說:「我們希望藉著航運業所加入的新元素,例如新聯盟的組成及超大型貨櫃輪的投入使用,進一步鞏固我們與業務夥伴之間的互信和合作,正如韓進海運和HIT的合作關係一樣。韓進海運透過和記黃埔港口的全球網絡通達世界各地,我們已成為了長期的合作夥伴。」
 
作為全球領先的貨櫃碼頭經營商之一,HIT不斷創新,追求卓越。今年年初,成功推出獲獎的新一代碼頭管理系統─nGen,這套先進和完善的綜合碼頭操作系統令整個碼頭運作更臻完美和暢順,大大縮短了船舶的周轉時間。
HIT舉行九千萬箱慶典。
 
(左至右) 出席慶典的嘉賓包括韓進海運的金哲浩部長、HIT碼頭操作馬恩光先生、HIT執行董事英子文先生、韓進海運總裁朴政遠先生、HIT董事總經理葉承智先生、韓進海運(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金煌中先生、HIT商務總經理王香俊先生、雅達船務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梁錦華先生以及韓進海運的香港及華南區副總裁崔相雲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