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溝通乃業務的基石
HIT與YICT聯合為現代商船株式會社
提供電子發票服務 實現發票無紙化 提升效率
更新於: 12/12/2005
[2005年12月 11日 – 香港訊] 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HIT)與鹽田國際集裝箱碼頭有限公司(YICT)成功推出電子發票服務,並將其連接現代商船株式會社(HMM)的發票處理系統,實現發票無紙化。
 
對於這個電子交換平台,HIT董事總經理葉承智先生表示:「我們不斷研發創新的技術以提高服務質素。電子發票服務可有效縮短遞送發票的時間及提升賬項處理效率。今後,達九成由HIT發給HMM的發票將會以電子方式傳送。」葉先生又補充:「到了今年年底,HIT便會有三成發票透過電子發票服務系統發出,充分顯示我們能有效地以獨創的科技去滿足客戶的需求。」
 
現代商船株式會社副社長,支援本部長安洪煥先生說:「HMM一直為精簡付款程序而努力。透過HIT與YICT的電子發票服務,檔案資料能迅速傳遞,不但加快賬項處理程序,更降低了以往依賴人手輸入和核對資料方面的成本。」安先生道:「電子發票服務是和記黃埔港口為客戶提供的多項具競爭力的服務之一,充分突顯其為世界領先港口經營商的地位。」
 
YICT董事及總經理謝錦添先生認為:「設立這個電子發票的聯系系統正好體現YICT以應用先進資訊科技來提升服務效率的承諾之一。電子發票服務系統能讓HMM就各種與發票相關的事宜和YICT保持直接緊密聯繫,加速整個賬項處理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