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溝通乃業務的基石
HIT處理一億箱 創新里程
更新於: 21/09/2006
[2006年9月21日 – 香港訊] 今天,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HIT)慶祝成立三十七年來累計處理一億個標準箱。這項成就為單一貨櫃碼頭經營商創下的世界紀錄,令人鼓舞。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堃先生、和記港口集團有限公司(HPH)董事總經理馬德富先生及HIT董事總經理葉承智先生共同主持極具紀念意義的慶祝儀式,並有超過四百名嘉賓參加這次慶典。
 
葉局長在慶典上說:「和記黃埔港口在四十三個港口經營超過二百五十個泊位和其他與運輸有關的業務。HIT在我們的港口發展過程中擔當重要角色,是一個成功故事。我希望香港、HIT及其他港口營運商會繼續致力提供質素更高的服務,並把握在十一五規劃下珠三角地區的龐大發展潛力。」
 
對於HIT再創新里程,馬德富先生表示:「HIT今天的成就代表著所有股東一直以來全力支持的成果。HIT在貨櫃碼頭管理及營運方面一直表現卓越,而其豐富的經驗及專業的知識更被廣泛應用在HPH遍佈全球的港口網絡。我們期望能在這瞬息萬變的市場上,精益求精,保持競爭力。」

葉承智先生在慶典上表示:「對於能夠創下處理一億箱這個新紀錄,我們感到十分光榮。這個成就更反映出HIT三十七年來集結所有員工的經驗、智慧及努力,為香港港口業輝煌的成就作出貢獻。」
 
葉先生續說:「今天的慶典標誌著一個循環的開始,同時亦象徵著HIT將展開新的一頁。未來,我們必須在逆境中不斷尋求突破,開拓視野,發掘新機遇,在這競爭日益激烈的市場上,再創高峰。」
HIT一億箱慶典,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堃(圖中)、HPH董事總經理馬德富(圖左)及HIT董事總經理葉承智(圖右)主持儀式。
 
主禮嘉賓及客戶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