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溝通乃業務的基石
HIT榮獲「亞太資訊及通訊科技大獎2006」
更新於: 08/11/2006
HIT營運發展及科技總經理梁炳森先生(圖左二)、電腦中心支援經理李志成先生(圖中)、業務經理麥思禧先生(圖右二)及產品開發及支援經理龍偉洪先生(圖右)代表HIT接受由澳門電信管理局局長陶永強先生(圖左)頒發的「亞太資訊及通訊科技大獎」工業應用項目。

[2006年11月8日 – 香港訊] 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HIT)憑藉自行開發之創新科技—新一代碼頭管理系統(nGen),在「亞太資訊及通訊科技大獎2006」(APICTA)工業應用項目中,撃敗十個優秀的競爭對手,勇奪殊榮,肯定了HIT在廣泛應用nGen上的卓越成就。
 
「亞太資訊及通訊科技大獎2006」為一項由十六個亞太國家及地區成員聯合主辦的國際性賽事,旨在推動亞太區內資訊及通訊科技方面的技術和創意,拉近區內經濟及貿易合作關係,以及促進資訊科技知識的交流。同時,亦希望透過此項大獎賽,為業內人士提供一個與創業基金及投資者交流的平台,開拓合作發展的商機。
 
HIT營運發展及科技總經理梁炳森先生表示:「這項殊榮彰顯了業界對我們在研發nGen的努力給予肯定,投下信心一票的成果。我們將繼續投放資源,積極發展及推行資訊及通訊科技,致力提升物流供應鏈的效率。」
 
「亞太資訊及通訊科技大獎」肯定了HIT在資訊處理工程及創新科技兩大範疇的成果。HIT自行開發的新一代碼頭管理系統(nGen),把最尖端的科技應用在日常業務中,令碼頭運作更為暢順,為客戶提供一流的服務水平。而nGen更被廣泛應用在和記黃埔港口集團全球多個港口,不僅大大提高碼頭的生產效率,更促進了環球物流業界之間的訊息互換。
 
「亞太資訊及通訊科技大獎2006」晚宴暨頒獎典禮於十一月五日晚假永利澳門酒店舉行,由澳門電腦學會及澳門電信管理局聯合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