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溝通乃業務的基石
HIT榮獲「2006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更新於: 23/11/2006

HIT董事總經理葉承智先生(圖左)代表HIT接受由香港特別行政區財政司司長唐英年先生(圖右)頒發的「2006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電子商務大獎。
[2006年11月23日 – 香港訊] 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HIT)在「2006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中,成功撃敗三十九家優秀的機構,勇奪電子商務大獎,並在電子商務(應用)組別中,憑藉原創尖端科技 — 新一代碼頭管理系統(nGen),奪得金獎。
 
HIT在積極提升物流供應鏈的運作效率方面屢獲殊榮。繼今年十一月五日奪得「亞太資訊及通訊科技大獎2006」(APICTA)–工業應用項目後,再一次榮獲「2006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彰顯了公司在創新科技上的傑出成就。
 
HIT董事總經理葉承智先生表示:「這兩項殊榮充分肯定了HIT在發展及應用創新科技方面精益求精,致力成為業界典範的努力成果。我們將一如既往,繼續以創新科技提升服務水準,為加強香港運輸物流業的整體競爭力作出貢獻。」
 
「2006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前為「資訊科技卓越成就獎」)由香港電腦學會主辦,旨在表揚及推廣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業的精英、企業及機構的卓越成就,並藉此推動本地商業機構更廣泛應用及積極發展先進創新的科技,提升行業的本土及國際形象。獎項亦得到香港特區政府的全力支持,詳細資料請瀏覽:http://www.hkictawards.hk

「2006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頒獎典禮昨晚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並邀請到香港特別行政區財政司司長唐英年先生出席及頒獎。
 
nGen的前身為HIT自行研發的「3P」碼頭管理系統,曾於二零零零年奪得「資訊科技卓越成就獎」銀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