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溝通乃業務的基石
HIT操作表現創新高 迎來百日慶典
更新於: 07/10/2004
[2004年10月7日 – 香港訊] 為慶祝超過一百天達到年度訂下的「35」指標(即平均岸吊每小時起降達35次),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HIT)舉行了慶祝儀式。
 
隨著香港貨櫃運輸量與日俱增,優質、高效的碼頭服務不可或缺,因此碼頭必須為客戶提供最快捷及最具效率的裝卸服務。
 
對此,HIT董事總經理葉承智先生在慶典上表示:「我們以達到這個指標為榮。由於貨櫃船日趨大型化,操作效率亦要不斷提高。我們必須以最快的操作速度來達到最短的周轉時間。面對這種挑戰,HIT投入大量資源,通過不斷提升效率和購置先進的設施設備,以確保能持續提高生產力。當然,能取得這樣的成績,亦必須歸功於我們全體員工和外判員工的奮鬥和拚搏,有賴他們的努力,我們才有今天的成績。」
 
他又補充說:「今天的成績只是一個里程碑,絕不是一個終點,我們必須持續不懈,精益求精,為客戶提供更為可靠、優質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