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溝通乃業務的基石
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慶祝成立50周年 於香港海事博物館舉行同樂日 邀請市民一同探索香港海事發展
更新於: 25/11/2019

(香港,2019年11月25日) 香港國際貨櫃碼頭(HIT)慶祝成立50周年,聯同香港海事博物館於2019年12月1日(星期日)舉行「香港國際貨櫃碼頭 50 周年同樂日」,香港海事博物館當天免費開放,讓大眾探索香港海事的歷史及發展。

HIT董事總經理馮錦洪先生表示:「50年來,HIT與業界共同奮進,在生產力、操作效率、應用尖端科技和碼頭安全等各方面不斷精益求精,積極提升港口競爭力,讓香港港口晉身為全球首屈一指的貨運樞紐,成為香港人引以為傲的支柱產業。HIT也不忘企業社會責任,在環保、教育及社區服務等方面,致力貢獻香港社區發展。」

「香港由簡樸小漁村躍身成為全球繁忙的國際航運樞紐之一,香港航運及物流業今天的輝煌成就,有賴海運業從業員的努力。HIT身處海運物流業的最前綫,成就半世紀的不凡歷程;我們在香港海事博物館設立『香港國際貨櫃碼頭展廳』,記載香港海運業發展的點點滴滴,引領訪客了解貨櫃碼頭繁榮背後的精彩故事。」馮先生續說。

HIT是香港海事博物館的企業夥伴,多年來一直支持博物館各項發展項目。在12月1日舉行的「香港國際貨櫃碼頭 50 周年同樂日」,參加者可親身體驗不同活動,包括「船舶模擬駕駛體驗」享受駕駛船隻進入葵青貨櫃碼頭的樂趣;從「HIT不凡歷程五十年」短片了解貨櫃碼頭的發展;透過展廳導賞團,認識香港的海事歷史等。

更多精彩活動及活動細則,請參閱香港海事博物館網頁:
https://www.hkmaritimemuseum.org/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