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溝通乃業務的基石
舉辦「啟步·愛·同行」活動 鼓勵員工運動及為「惜食堂」籌款
更新於: 11/07/2022

【香港,2022年7月10日】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早前舉辦「啟步·愛·同行」活動,邀請旗下員工透過組隊步行為慈善團體「惜食堂」籌款,公司按照隊伍數目及全體參賽者每人每日步數作贊助,所得善款用以為社會上有需要人士提供超過12,300個營養均衡的飯盒。在為期14天的賽程期間,共有48隊192人參與,總步數為41,315,880,步程足以環繞香港島39圈。參與員工在團體及個人成績中皆創出佳績,其中冠軍隊平均每人每日步行接近4萬9千步,隊伍總步數刷出超過270萬的紀錄;個人最多步數賽冠軍得主的每日平均步數更達6萬2千步。獲得優秀成績的參賽者及隊伍均已於頒獎禮上接受獎項。
 
 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周彥邦先生表示:「作為具有社會責任的企業,香港國際貨櫃碼頭一直致力關懷社會各階層人士。這次我們舉辦「啟步·愛·同行」活動為「惜食堂」籌款,所派發的營養飯盒有助支援部份因疫情而令收入受影響的家庭。我很高興看到員工踴躍參與,在運動鍛煉身體的同時亦為社會上有需要人士盡一分力。」
 


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周彥邦先生捐贈支票予「惜食堂」代表


總共步行超過270萬步的冠軍隊伍
 

個人最多步數賽冠軍,每日平均步行6萬2千步
 

  
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周彥邦先生亦是其中一位參賽者,圖為其參賽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