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溝通乃業務的基石
HIT推出進階網上客戶服務系統
更新於: 29/04/2003
[2003年4月29日-香港訊] 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HIT)將第二階段的網上客戶服務系統「Customer Plus」推出使用。
 
第一階段的「Customer Plus」已開發成為可在互聯網上使用,是一套獨特的系統,為船公司和HIT間提供直接實時的溝通。而第二階段的「Customer Plus」已延展企業對企業(B2B)界面的範圍和適用性,讓所有碼頭的客戶能隨時隨地透過互聯網獲取碼頭資訊。
 
第二階段的「Customer Plus」是一個已進一步提升功能的中央系統,包括將原系統的所有功能從IES開發成為可在互聯網上使用,並可獨立更新資訊資料,令HIT客戶在使用碼頭時具有更大的自由度和靈活性。
 
升級後的系統亦併入了InfoXpress,使公眾人士可利用InfoXpress了解碼頭的一般資料,包括貨櫃資料、船期、吉箱的提取及交回位置。
 
該系統還推出多種新的躉船服務功能,方便躉船營運商獲取預計靠泊船期、躉船ID資料及其他有用的資訊。
 
HIT的董事總經理葉承智先生表示:『HIT推出第二階段的「Customer Plus」,正是對客戶作出積極及高效的回應,以滿足客戶日益變化的需求。我們作為業界龍頭,將持續提升我們的增值服務。』
 
遵循HIT持續提升效率及生產力的宗旨,「Customer Plus」將不斷推陳出新。到二零零三年底,該系統將進一步擴充功能,把多項方便貨櫃車司機使用的服務功能亦納入系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