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溝通乃業務的基石
HIT革新網上客戶服務系統
更新於: 01/08/2002
[2002年8月1日-香港訊] 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HIT)最近把革新面貌的網上客戶服務系統「Customer Plus」正式推出使用。
 
「Customer Plus」系統是由HIT內部開發的先進資訊界面,應用於企業對企業(B2B)的層面,可助迅速互通商業資訊。HIT憑此系統,增強與船公司在運作上的聯繫,讓他們隨時了解到貨櫃在碼頭內的情況。加上此系統已開發成為可在互聯網上使用,又附設易於使用的界面及多種應用功能,於是更能提升資料處理量、方便船公司安裝設置,還保証為船公司與HIT間提供省時高效的溝通。
 
HIT的董事總經理葉承智先生表示:『此次推出附設革新功能的「Customer Plus」系統,可進一步提升HIT的網上客戶服務水平,並藉此加強與客戶間的溝通,為客戶帶來更高的效率和方便。』
 
革新後的「Customer Plus」系統將大幅提升傳訊效率,亦為船公司簡化了登入程序及統一了港口代碼。同時,為應客戶要求,此系統亦加設了新功能,能延長資料的保留期,而在編印報告時,客戶又可選擇多種格式,包括HTML、 PDF和 Excel等,為客戶提高了資料處理的自由度及靈活性。
 
此外,「Customer Plus」系統亦兼備碼頭系統代碼易於對照的特點,客戶可更快取得貨櫃在碼頭內的流轉情況,此舉將有效地提高船公司客戶的效率,及減少文件往來的需要。
 
由於「Customer Plus」系統乃通過互聯網登入使用,已登記的三十多家船公司均可隨時隨地透過互聯網使用該系統,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