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溝通乃業務的基石
超巴拿馬型岸邊吊機運抵HIT
更新於: 28/02/2002
〔2002年2月28日-香港訊〕三台嶄新的超巴拿馬型岸邊吊機已於二月二十八日付運到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HIT)。
 
這些新吊機由上海振華港基集團製造。由於新吊機配置了現代化系統,具有多種先進功能,包括自動化和手動控制的選擇,可進一步提升HIT處理貨櫃船的靈活性和生產力。
 
HIT董事總經理葉承智表示:「 HIT秉承以客為先的宗旨,在過去三十多年,不斷投資於現代的科技及先進的設施,以提升服務效率及營運質素。」
 
他補充說:「近年HIT的岸邊生產力穩步增長,去年就錄得百分之十的升幅。此次購買的超巴拿馬型岸邊吊機,可充分配合客戶的需要,及為他們提供靈活和高效率的服務。」
 
該批新運抵的超巴拿馬型岸邊吊機將設置於HIT內七號碼頭,可處理「二十二個橫」、並能同時吊起總重達六十噸的兩個標準箱,由於裝備了尖端的科技系統,可輔助吊機手動控制的操作部份。該批新設備連同場內其他超巴拿馬型岸邊吊機,及深水泊位的條件,使HIT具備處理全球最大型貨輪的能力。
 
此次訂購的岸邊吊機,是繼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和十二月運抵HIT、同樣由上海振華港基集團製造的十六台輪胎式龍門吊機後的又一批新吊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