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溝通乃業務的基石
HIT再告捷 處理第八千萬個貨櫃
更新於: 10/06/2004
[2004年6月10日-香港訊] 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HIT)今日處理其第八千萬個貨櫃,創下新紀錄。
 
來自陽明海運和HIT的管理層出席了岸邊慶祝儀式。該儀式由HIT董事總經理葉承智先生及陽明海運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黃望修先生共同主持,見証了第八千萬個貨櫃從陽明海運的「進明」號卸下。
 
HIT取得了三十五載的輝煌成就,葉承智先生為此表示:「第八千萬箱寫下HIT的新里程碑,我們以此為豪。作為全球最具效率的貨櫃碼頭經營商,HIT以其高效的生產力和優質的增值服務見稱。我們能取得彪炳的成績,全賴我們客戶的鼎力支持及員工的辛勤努力。」
 
陽明海運的黃望修先生在慶典上說:「陽明海運與HIT是多年的老夥伴,緊密的合作關係是推動我們不斷取得成功的原因之一。HIT港口網絡四通八達,是我們的不二之選。」
 
展望未來,HIT將繼續拓展公司業務。隨著今年九月底公司在九號碼頭的另一個泊位投入使用,HIT的貨櫃處理能力將進一步增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