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溝通乃業務的基石
HIT再獲頒安全管理證書
更新於: 13/07/2011

HIT董事總經理周彥邦先生(左)從職業安全健康局主席李啟明先生手上接過「持續進步安全管理確認計劃」第三級確認證書
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HIT)獲職業安全健康局頒發「持續進步安全管理確認計劃」(CISPROS)第三級確認證書,儀式於今天(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在碼頭內舉行。
 
職業安全健康局於1988年成立,是香港法定機構,致力提倡安全及健康的工作環境。連同HIT在內,全港只有五間公司獲頒CISPROS「第三級」證書,是該局所頒發至今最高級別的證書。
 
是次獲頒CISPROS證書,確認了HIT在推行並持續改善職業安全健康管理系統(OSHMS),及確保僱員及外判員工均充分了解最新行業準則所作出的努力。

由左至右:葵青區區議員黃耀聰先生;職安局總幹事鄧華勝先生;葵青區區議員周亦希先生BBS, JP;HIT董事總經理周彥邦先生;職安局主席李啟明先生GBS, JP;葵青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林美儀小姐;葵青區區議員潘發林先生BBS, MH;HIT策劃及工程總經理黃力衡先生;勞工處九龍區副總職業安全主任張廣治博士及職安局高級顧問黃妙泉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