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溝通乃業務的基石
HIT簽定職業安全約章
更新於: 21/02/2012
(由左至右) 碼頭員工代表胡建輝、香港國際貨櫃碼頭董事總經理周彥邦、勞工處助理處長(職業安全)曹承顯、職業安全健康局總幹事鄧華勝
(由左至右)碼頭員工代表胡建輝、HIT董事總經理周彥邦、勞工處助理處長(職業安全)曹承顯、職業安全健康局總幹事鄧華勝
〔2012年2月21日 ─ 香港訊〕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HIT)於上星期四舉行簽署儀式,簽定由勞工處和職業安全健康局聯發的「職業安全章」,承諾透過公司的管理制度,推廣職業安全。
 
HIT的職業安全及健康政策是為所有在公司範圍內工作的人士,包括員工、承辦商及訪客提供安全及健康的工作環境,並確保公司的業務運作及相關活動能妥善進行。
 
HIT董事總經理周彥邦先生和碼頭員工代表胡建輝先生、與職業安全健康局總幹事鄧華勝先生和勞工處助理處長(職業安全)曹承顯先生共同簽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