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溝通乃業務的基石
HIT開展遙控龍門架吊機項目
更新於: 09/12/2013

[2013年12月9日 – 香港訊] 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HIT)今日與三菱重工機械科技株式會社(MHIMT)簽訂協議為HIT九號碼頭共二十九台輪胎式龍門架吊機安裝遙控裝置。此項新科技是首次應用於日本以外的市場。
 
 
在簽約儀式上,MHIMT飯田和男取締役社長表示:「HIT與三菱重工的業務夥伴關係已有二十四年,期間三菱重工為HIT提供了橋式吊機及路軌式電子龍門架吊機。我們很榮幸能與HIT再次攜手,進一步擴大合作範圍,為HIT未來的發展作出貢獻。」 
 
 
HIT董事總經理嚴磊輝在談到此吊機操作優化項目時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再與三菱重工這個長期的合作夥伴開展此項創新科技。和記黃埔港口集團是業內使用高科技操作的翹楚,而HIT亦將一如既往地在日常營運中注入新科技以優化操作。這項目不僅能提高營運效率,更可加強工業安全及大大改善員工的工作環境。」 
 
 
第一批遙控輪胎式龍門架吊機預計於二零一四年底前投入使用,整個項目將於二零一五年第一季度完工。
 
 
圖片說明:
(上)   HIT董事總經理嚴磊輝(右)與MHIMT飯田和男取締役社長(左)簽訂協議為HIT九號碼頭共二十九台輪胎式龍門架吊機安裝遙控裝置。
 
 
(下)  在辦公室內的遙控工作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