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溝通乃業務的基石
HIT贏得「Intelligent20 」大獎
更新於: 17/01/2003
[2003年1月17日 - 香港訊] 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HIT)憑其開發的堆場管理模擬系統「Yard Model 3」獲亞洲領先的資訊策略雜誌「Intelligent Enterprise Asia」頒發「Intelligent20 」大獎。
 
這獎項突顯了HIT在運用電腦模擬來測試堆場運作和流程方面的成就。HIT不斷成功開發和完善全球公認的系統和運作,以達致將有限的操作空間充份地使用。
 
對此,HIT董事總經理葉承智先生表示:「很榮幸能贏得這獎項。我們的項目小組通過努力工作,為持續提升和完善HIT的服務水平不斷努力。」
 
由「Intelligent Enterprise Asia」頒發的「Intelligent20 」年度大獎,旨在表彰利用資訊科技提高營運水平、改善客戶服務和進行創新的傑出企業。